2018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俄罗斯比分预测

2018-06-26 15:30:3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世界杯1/8决赛西班牙VS俄罗斯比分预测

  四海网: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B组第三轮落下帷幕,葡萄牙队1-1战平伊朗队,而西班牙队则2-2战平摩洛哥队。最终,西班牙队和葡萄牙队同积5分,但西班牙队以1个进球的优势力压葡萄牙队获得小组第一。

  在接下来要进行的1/8决赛中,B组第一西班牙队将面对A组第二俄罗斯队。而B组第二葡萄牙队则要面对A组第一乌拉圭队。

  在小组赛前两轮交锋中,俄罗斯表现出色获得两连胜,这样的结果也让俄罗斯提前一轮晋级16强。遗憾的是,在小组赛第三轮不及乌拉圭,0-3落败。但不可否认的是东道主俄罗斯队的实力实在出乎人意料。

ca0587e3db4e484690889ce22718b9cd.jpg

  1/8决赛西班牙VS俄罗斯比分预测

  作为本届杯赛夺冠热门之一的西班牙队,实力显然要更胜一筹。西班牙队在面对东道主俄罗斯队时,其心理优势不可谓不大。

相关推荐

2018年世界杯比分预测 世界排名实力分析

2018年世界杯比分预测   世界排名实力分析本周三北京时间凌晨两点,即将举行冰岛VS克罗地亚的比赛,冰岛算是本届最大的黑马。小编与大家一起预测一下他们的比分情况。 

2018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比分预测

2018世界杯西班牙VS摩洛哥比分预测2018世界杯从分组来看B组强弱分明,西班牙和葡萄牙出线概率颇大,而摩洛哥和伊朗则要为荣誉而战,来到第三轮西班牙对阵摩洛哥,前两场比赛均输了的摩洛哥队这次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

2018世界杯伊朗VS葡萄牙比分预测2018世界杯正在火热举行,其中B组最有看点是双牙的对决,虽然最后打平了在另外两场比赛中两队各赢得了1分,接下来是伊朗对阵葡萄牙应该很有压力。

2018世界杯沙特VS埃及比赛结果预测谁会赢比分多少

2018世界杯沙特VS埃及比赛结果预测谁会赢比分多少埃及和沙特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中实力最差的两个队,同为A组在前两轮比赛中均以失败告终,双双拿到6分的俄罗斯、乌拉圭提前一轮晋级,而沙特阿拉伯、埃及则双双遭到淘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