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世界杯红包雨活动规则是什么  如何查看奖品

2018-06-27 14:28:5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边看球赛边抢红包!2018世界杯优酷看世界杯可以抢红包,优酷世界杯红包雨的具体活动规则是什么?

QQ��ͼ20180627142931.png

  1、参与方法

  在活动期间(2018年6月14日-2018年7月15日),只要就可以参与在优酷观看世界杯直播,每场比赛的每次进球得分都会触发的一轮红包雨,每场红包雨持续时间为5分钟,在15秒内点击屏幕上的任意红包即可抽取奖品,如果当场比赛没有进球,就会在比赛结束后连续发两轮红包雨。

  2、查看奖品方法

  如果在活动期间抽中了红包雨的奖品,那么在优酷的“卡券包”内可以查看抽中的奖品。

  3、注意事项

  参与红包雨活动时,红包雨只在直播时会触发,其中回看、点播以及点球大战是不会触发红包雨的。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