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有哪些

2018-06-30 14:25: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有哪些

  四海网:随着智能手机快速发展,技术也越来越成熟,无线充电成了很多旗舰机的标配,虽然现在无线充电还有点鸡肋,但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给人带来更多便利,那么你知道目前市面上有哪些智能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苹果

  苹果作为智能手机界的标杆,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虽然推出无线充电手机的时间不长,但凭借着强大的号召力,自去年发布了带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iPhone 8/8Plus和iPhone X以来,就已经让全球手机市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无线充电发展到今天,也已经成为众多手机品牌高端旗舰的标配。

  三星

  目前智能手机全球市场占有第一的三星,算是最初大力推行无线充电市场发展的大型移动终端企业之一。从2012年的Note2,三星就已经开始对手机做出无线充电布局(用户购买无线配件的方式替换后壳即可享有无线充电功能),后来Note5、S6系列、Note7、S7系列、S8、Note8等手机出厂都自带无线充电功能,一直到前不久发布的三星S9/S9+,仍延续如此。

  据统计,目前已知支持无线充电的三星手机已经多达十几款。按照时间顺序罗列的话,应该是:三星S6、S6 edge、S6 edge+、S7、S7 edge、Note5、Note6、Note7、S8、S8+、Note8、S9以及S9+。不出意外的话,三星接下来的旗舰款应该还会继续支持这项功能。

  由于苹果是在去年才开始推出带无线充电功能的手机,所以目前苹果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只有三款,虽然还不确定苹果是否会在后续的产品中内置该功能,但苹果扭转局势这波操作,还是让人非常肃然起敬。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