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缓解宿醉 宿醉之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07-02 17:15:5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一不小心把自己搞醉了,但是明天还要上班,不能耽误,怎么办,这不,缓解宿醉的锦囊妙计双手奉上,赶紧收下!

7766b2de37b44e39e98596a35bdc211c_hd.jpg

  第1步 早起

  虽然听起来有点荒唐像在开玩笑,但这不是玩笑,没错,就是早起!人在清醒时新陈代谢更快,所以从宿醉中恢复,从早起开始。

  第2步 慢跑10-15分钟

  如果觉得自己跑不动的话散步30分钟也行。慢跑时可以加速血液流动,排出毒素。

  第3步 喝水,大量喝水

dc438e5b975655fad091867bfd35e1fc_hd.jpg

  喝水喝水,一定要大量喝水,这是最重要的事。酒精会导致脱水,宿醉后你的身体处于缺水状态,先给自己灌个2杯水再说。对于头痛你也可以吃一片镇痛药缓解,比如布洛芬或扑热息痛,但为了我们辛苦的已超负荷运作的肝脏着想,服用剂量一定要小或甚至不服用,吃这些药会让肝脏更有负担。

相关推荐

新手养猫又哪些注意事项 新手养猫这些事要注意

新手养猫又哪些注意事项 新手养猫这些事要注意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一只猫,体验一下撸猫的快乐,但是养猫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不要以为有吃有喝就行了,养猫有很多注意事项的,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五味子功能主治 服用五味子有哪些注意事项

五味子功能主治   服用五味子有哪些注意事项五味子是一种常见的中药,,因其果实有甘、酸、辛、苦、咸五种滋味而得名。五味子都有哪些功效呢?五味子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小孩能喝藿香正气水吗 服用藿香正气水注意事项

小孩能喝藿香正气水吗  服用藿香正气水注意事项夏季天气炎热,藿香正气水非常受大家欢迎,服用藿香正气水可以帮助人们解暑化湿、治疗风寒湿邪。那么小孩能喝藿香正气水吗?一起来看看。 

夏天吃羊蝎子好吗 夏天吃羊蝎子注意事项

 夏天吃羊蝎子好吗   夏天吃羊蝎子注意事项羊蝎子顾名思义因其形状与蝎子相似,所以称之为羊蝎子。羊蝎子被誉为“补肾之王”,营养价值非常丰富。那么夏天吃羊蝎子好吗?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