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 Beta3更新内容汇总  这些细节需要注意

2018-07-04 13:36:0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苹果 iOS 12 beta 3 正式发布,除了带来新功能的变化外,还有哪些新功能呢?一来看看吧。

QQ��ͼ20180704133527.png

  全新地图:几天之前,有把报告称苹果将重新设计地图服务。iOS 12 beta 3中,旧金山湾区已经迎来了全新地图支持,包括更准确的地图元素以及一些细节设计的优化,改进了实时道路情况、建筑展示等。目前,全新地图仅限于旧金山地区,未来iOS 12正式版发布时会支持整个加利福尼亚州。

  语音备忘录:语音备忘录的iPad应用的界面更新。

  分享我的位置:设置app中隐私版块的位置共享转移至了Apple ID界面。

  清空所有通知提醒有新的动画效果。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