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我不是关谷,我是一个演员

2018-07-11 08:26: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爱情公寓》许多人都看过,剧中的“关谷神奇”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扮演者王传君的演艺路却一直是不温不火,《爱情公寓》影版将开拍,而王传君却选择拒演,背后有什么原因呢?

QQ��ͼ20180711082706.png

  王传君:我不是关谷,我是一个演员

  当初《爱情公寓》大电影官宣没有关谷神奇的影子时,王传君在评论下面一句“关我屁事”言简意赅的告诉了我们答案。

  拒绝这部电影的理由很简单,他讨厌关谷神奇这个角色。既然讨厌,还有什么理由去演?

  有的人说,你当然有权力选择剧本,但你不要忘了吃水不忘挖井人,你当初用“关谷神奇”红的时候怎么没觉得这个角色low?

  对于一个对演戏有追求的人来说,形象固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当所有人见到他都喊“关谷”而不是王传君的时候,那么他们到底是在认可关谷,还是在认可王传君呢?

  再比如,后来王传君接下的角色,陈赫自制出品的场景搞笑剧《医馆笑传》:

  再比如《国民大生活》中,粉嫩粉嫩的少女心大叔。

  这些都是“关谷神奇”带给他的,换位思考,所以到底什么样的人可以一辈子靠演这样的角色,养活自己?你是想当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丑角儿,还是想做周星驰那样的谐星?

相关推荐

王传君为什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 竟然是因为它!

王传君为什么拒拍影版爱情公寓  竟然是因为它!《爱情公寓》许多人都看过,剧中的“关谷神奇”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扮演者王传君的演艺路却一直是不温不火,《爱情公寓》影版将开拍,而王传君却选择拒演,背后有什么原因呢? 

怎么评价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演技 吕受益最后怎么死的

怎么评价我不是药神中王传君的演技 吕受益最后怎么死的《我不是药神》昨天上映一天,票房累计超过3亿,照这种态势总票房超20亿并不是什么难事。有如此票房得益于电影的影响力,不仅仅是大众对电影支持,更为重要的是对所有创作人员对社会现实的反映。

《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 关谷王传君为什么没有出演

《爱情公寓》电影版定档 关谷王传君为什么没有出演正式宣布以《爱情公寓》电影版归来,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张伟、唐悠悠、陈美嘉悉数回归。影片由电视剧的导演韦正、编剧汪远亲自操刀,定档8月10日,在最多回忆的暑期档与大家重聚。

美拒发俄演员签证是怎么回事

美拒发俄演员签证是怎么回事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外交部发布公告称,美国故意拒发俄罗斯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演员的赴美签证。公告中说,美国近期一直用签证封锁的手段来阻止俄美两国的民间交流,而这样的情况即使是在冷战时期也是非常少见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