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9最新消息 三星Note 9为什么推迟上市时间

2018-07-13 08:40:1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每年的8、9、10月份,是各大手机厂商发布旗舰机的高峰期。而作为一直稳居智能机霸主地位的老牌厂商三星,同样被用户所期待,那么三星Note 9什么时间上市呢?值得入手吗?

8850456dffac45a39d78336c1950d593.jpeg

  国行三星Note 9入网,传全球最快8月24日上市,三星Note9值得入手吗?通过3C质量认证后,三星新机SM-N9600也正式在工信部入网,不出意外的话,它将对应定于8月9日在纽约发布的Galaxy Note 9。稍稍遗憾的是,“证件照”“参数规格”等暂时还未公开,只能看到全网通这一点。

  国行三星Note 9入网

  不过,ETNews7月11日同时发回报道,给出了Note 9在韩国的发售时间(韩版一般是全球最早那波),8月24日,几乎要比苹果秋季发布会(按惯例)早整整一个月。

  纵向对比的话,Note 9也比去年的Note 8早了一个月。

  综合目前的爆料,Galaxy Note 9很像是“Note 8.1”的存在,主要是从正面外形的角度,尤其是参考外媒AH放出的号称“官方渲染图”。

  当然,背面的指纹据说要调整到双摄的下方,两颗镜头(双1200万像素)依然是水平放置。

相关推荐

三星Note 9什么时间上市 三星Note 9值得入手吗?

三星Note 9什么时间上市  三星Note 9值得入手吗?三星Note 9值得入手吗?有消息显示三星Note9的整机设计与三星Note8大致相同,均搭载全视曲面屏,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荣耀note10最新消息 荣耀note10外观配置信息被曝

荣耀note10最新消息 荣耀note10外观配置信息被曝距离荣耀note10发布越来越近了,关于荣耀note10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网上甚至出现了真机图,除了强悍的配置,据称荣耀note10还将搭载一个震撼的黑科技。

荣耀note10价格是多少 荣耀note1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荣耀note10价格是多少 荣耀note10外观配置信息汇总随着荣耀note10发布日益临近,关于荣耀note10消息也越来越多,荣耀note系列一直主打的是大屏幕和高续航,荣耀总裁称荣耀note10将搭载一个很吓人的技术,那么荣耀note10价格是多少?配置怎么样?

荣耀note10什么时候发布 荣耀note10最新消息

荣耀note10什么时候发布 荣耀note10最新消息近日,荣耀总裁赵明微博爆料了荣耀note10一些消息,引发网友热议,荣耀note系列一直主打的是大屏幕和高续航,荣耀总裁也称荣耀note10将搭载一个很吓人的技术,那么荣耀note10什么时候发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