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房价是大跌还是大涨?看看专家预测的怎么说

2018-07-16 08:24:1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你“会”买房吗?都说会买房的人可以让你少奋斗多少年,省不少钱,近期总是频频曝出2018下半年房价大跌的消息,那么2018下半年房价究竟是大跌还是大涨?看看专家预测的怎么说?一起来看看

       timg (2).jpg

       近日,70个大中城市9月份房价的官方公告显示,总体房价逐年下降。其中,自8月份以来,15个热点城市的房价是近3年来的首次,这一趋势已连续两个月保持。与此同时,社会科学院发布了《房地产市场住宅发展报告》,称明年房价将保持稳定。具体来说,在市场调控政策的持续作用下,9月份的15个热点城市保持稳定。在环空比方面,房价下跌或持平;另一方面,增长率继续跟随之前的下降趋势,从2到9%不等。

 

  在这公布的数据中,我们发现,在9月份,新和二手房屋的交易价格在第一线城市都下降0.2,新的和二手房价上涨了0.2,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新住房和二手房价分别增加了0.2和0.3。一般来说,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房价已经连续两个月下跌。在一定程度上,目前房价下跌的信号趋于清晰。与此同时,大部分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了小幅下滑,这意味着房价的下行趋势将蔓延到整个房地产市场。

 

  在这方面,有关部门发言人说,自去年年底以来,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地方市场监管政策,监管的效果也逐渐凸显出来。特别是在一线城市,市场预计将进一步稳定,投机炒作已被有效抑制。事实上,在对销售、购买和贷款限制的不断控制下,最近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了调查。其中一个共同点就是去杠杆化。我们可以看到,银行不断调整信贷政策,加强贷款监管,严格防止非房地产资金流入房地产市场。

相关推荐

2018下半年房价会大跌吗 2018下半年房价预测

2018下半年房价会大跌吗    2018下半年房价预测对于购房者来说,天天都翘首企盼着房价房价大跌,那么2018下半年房价如何?房价是否会大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8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比赛看点 预测首发阵容

2018世界杯季军争夺战比赛看点   预测首发阵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开打一个月,目前64场比赛已经战罢62场,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2时,2018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比利时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体育场对阵英格兰。  

我不是药神票房是多少 我不是药神总票房预测

我不是药神票房是多少 我不是药神总票房预测电影《我不是药神》此前提档上映,而首日票房就已经冲破3亿,上映三天票房6.7亿,上映九天,《我不是药神》票房累计20.05亿元。

2018世界杯季军战比利时VS英格兰比分预测谁会赢

2018世界杯季军战比利时VS英格兰比分预测谁会赢2018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于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落幕,通过加时赛,英格兰以1-2惜败克罗地亚,最终无缘本届世界杯决赛,将与比利时争夺季军。2018世界杯季军赛,比利时vs英格兰,双方相比谁厉害些,谁赢谁输是球迷们关心的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