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怀利在杭州哪里织补 董怀利缝补跑车车顶价格

2018-07-16 16:48:2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7月13日,杭州的缝补匠人董怀利和母亲靠着替人缝缝补补的手艺攒下1套房,火遍网络,那么你知道缝补匠人董怀利在杭州哪里缝补?

QQ��ͼ20180716164946.png

  杭州的缝补名人董怀利近日又上热搜榜了!他过去在杭州是一个奢侈品包包衣服的知名“补手”,如今他将他的手艺又用到了豪车上!5000块缝补跑车车顶,简直太强大了!用过的都说好,有人甚至花钱请他到异地去缝补顶级敞篷车!而这个知名的缝补师傅竟然是个90后小伙子,靠着缝缝补补已经买了房了!

  董怀利1990年出生,安徽阜阳市颍州区九龙镇人。2008年初中毕业后,他就来到杭州,那时他的父母就在杭州做织补。刚到杭州的小董,先是到五堡的服装厂做学徒,从最基本的拆线做起。2009年,他进了绣花厂。2010年,他去杭州大厦做导购员,但由于不擅长交流,还是离开了。后来他看到妈妈王素珍经常织补衣服到凌晨,于是自己也跟着学,帮妈妈一起做事。

  王素珍发现儿子董怀利十分擅长织补,于是给他指路,武林银泰附近可能有适合织补的生意。从此,董怀利通过自己的好手艺赢得好口碑,逐渐成为杭州武林门的名人。据说,他家里有5个人在武林商圈做织补,爸妈在武林路,他在武林银泰,大姨妈大姨夫在杭州大厦。

  然而他却不是一般的缝补师傅,他缝奢侈品和豪车,完全颠覆了大家的想象。香奈儿的包包、阿玛尼的衣服、LV的裤子,迪奥、杰尼亚等奢侈品品牌的员工服也经常拿到他这里修补。因为他敢承诺,他补过的地方,一年内绝不会再破!

相关推荐

FindX和NEX修一下多少钱? OPPO Find X/vivo NEX维修价格

FindX和NEX修一下多少钱? OPPO Find X/vivo NEX维修价格OPPO Find X和vivo NEX是非常受大众青睐的手机,近日OPPO Find X/vivo NEX维修成本公布维修成本公布,价格出乎你的意料,那么FindX和NEX修一下多少钱? 

格列宁纳入医保后价格是多少 2018格列宁多少钱一瓶

格列宁纳入医保后价格是多少 2018格列宁多少钱一瓶近日,徐峥、王传君等主演的《我不是药神》引发热议,将大家的关注点引导高价药格列宁上面,在影片结尾,格列宁被纳入医保,那么格列宁纳入医保后多少钱一瓶呢?

为什么抗癌药降税依然价格昂贵 怎么买到便宜抗癌药

为什么抗癌药降税依然价格昂贵 怎么买到便宜抗癌药我国酝酿将以省为单位,开展抗癌药专项集中采购,意在通过集中带量采购,优化临床用药结构,在国家对抗癌药降税的基础上,实现抗癌药终端销售价格明显下降。(7月12日《经济参考报》)

格列宁为什么那么贵 2018中国格列宁价格

格列宁为什么那么贵 2018中国格列宁价格电影《我不是药神》热映引发疯狂的热议,《我不是药神》可谓是近几年罕见的类型片,该片引发社会的广泛赞誉,片中天价药格列宁深受很多人热议,那么格列宁为什么那么贵,格列宁治疗什么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