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中超联赛大连一方VS河北华夏幸福直播入口及前瞻

2018-07-18 09:04:21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北京时间7月18日19:35,2018年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重燃战火,大连一方坐镇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直播时间:7月18日19:35

  直播地址:http://csl.pptv.com/

  比赛看点:

  河北华夏对阵大连一方,新帅科尔曼将迎来自己在中超赛场的首场比赛,夏窗期间,华夏引进了摩洛哥国脚埃卡比,身高1米82的埃卡比代表摩洛哥国家队出场12次并攻入11球,同时,他还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河北华夏在主帅和外援上均发生不小变动,加上新帅科尔曼的中场首秀,球队上下十分渴望能够在客场有所斩获。大连一方同样引进了前中超金靴外援里亚斯科斯,同时,还引进了晋鹏翔和秦升两名防守悍将,升班马大连一方十分渴望主场获胜尽快上岸。

  交战记录:

  两队历史交战2场,平分秋色,2015年中甲联赛,两队均在各自主场获胜。

  首发预测:

  大连一方(4-2-3-1):1-张翀;8-朱挺、31-杨善平、13-王耀鹏(U23)、4-李帅(U23);20-汪晋贤(U23)、6-朱晓刚、26-崔明安、10-卡拉斯科、9-盖坦;30-穆谢奎;

  河北华夏(4-1-4-1):19-杨程;21-姜至鹏、23-任航、33-高准翼(U23)、28-张呈栋;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10-埃尔纳内斯、6-罗森文、31-徐天沅(U23);22-拉维奇;

相关推荐

2018世界杯法国4-2克罗地亚比赛视频直播回顾

2018世界杯法国4-2克罗地亚比赛视频直播回顾法国4-2克罗地亚比赛回看 2018世界杯法国夺冠,北京时间7月15日晚,2018俄罗斯世界杯迎来了第25个比赛日,也是最后的决赛日。法国队坐镇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迎战“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

世界杯总决赛重播回放 世界杯总决赛回放视频地址入口

世界杯总决赛重播回放    世界杯总决赛回放视频地址入口2018世界杯已经落幕,法国4-2克罗地亚夺冠,许多人错过了精彩决赛直播,那么什么时间可以看重播回放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