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录取通知书怎么回事?易烊千玺被哪个学校录取

2018-07-16 15:04:0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高考结束,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也都出来了,不少网友们好奇,易烊千玺被哪个学校录取?易烊千玺的录取通知书什么样子?我们一起来看看

       timg (29).jpg

        经历的高考之后,眼下正是各大高校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日子,易烊千玺也晒出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小小年纪已经在娱乐圈闯荡许久但依旧没有落下学业,易烊千玺的优异成绩也收获了网友的点赞。据悉,易烊千玺参加了今年的高考,并取得了总分473分,超过湖南艺术本科类分数线132分的骄人成绩。

        易烊千玺晒哪个学校通知书中戏录取通知书。7月16日,易烊千玺在ins上晒出中戏的录取通知书。在他的录取通知书上写了编号B001,恭喜大学生易烊千玺!7月14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出了中央戏剧学院2018话剧影视表演系录取名单,易烊千玺、李兰迪、胡先煦等三位明星考生包揽前三。

        易烊千玺“学霸的称号”真不是盖的,千玺宝宝真的是工作学业两不误。从表单可以看出易烊千玺文化课高考全国一卷成绩总分为473,高出艺考分数线132分,而他的艺考以94.85高分获得中央戏剧学院话剧影视表演专业第一名。文化专业双料第一,以优异的成绩被中戏录取。

相关推荐

2018大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如何辨别录取通知书真伪

2018大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如何辨别录取通知书真伪又到发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了, 考生们在高考录取期间,一定要及时关注录取情况。那么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间发放呢?  

2018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2018全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

2018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2018全国大学录取通知书发放时近日,有很多同学开始在网上晒自己的录取通知书了,不过也有一些同学在焦急的等待着,那么2018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布呢?

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几月几号发

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几月几号发2018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已经出炉,接下来广大的准大学生们就可以边玩边等待录取通知书了,那么怎么查看自己是否被录取呢?2018各大高校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呢?

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高考通知书里面有什么

2018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高考通知书里面有什么每年的这个时间,大学录取通知书成为人们的热门讨论话题,那么2018年大学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放? 高考录取通知书里都有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