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辟谣到底怎么回事 马化腾辟谣都说了什么

2018-07-19 09:55:40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据7月19日最新消息,关于“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的消息在网上流传,一度还登上微博热搜,对此,马化腾本人亲自出来辟谣了。

  QQͼƬ20180719100211.png

        根据网上流出的截图,马化腾在朋友圈回应称,“这两天集中爆发的针对我家人的谣言越来越卑劣!完全子虚乌有的事情被恶意编造传播,希望商业上的竞争要有底线,一定会追查到底。我没有点名,因此心里没鬼的无需在站出来了。”

相关推荐

马化腾女儿是谁 马化腾辟谣王思聪表白女儿

马化腾女儿是谁 马化腾辟谣王思聪表白女儿王思聪经常上热搜是常事,这几天上热搜居然是和马化腾的女儿有关,马化腾女儿是谁?跟王思聪是什么关系?网传的王思聪表白马化腾女儿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马化腾怎么说的。

大佬在朋友圈开撕? 马化腾怒怼张一鸣诽谤是怎么回事

大佬在朋友圈开撕? 马化腾怒怼张一鸣诽谤是怎么回事5月8日消息,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发了条庆祝抖音Tiktok Q1苹果商店下载全球第一的朋友圈,没想到引发了和腾讯CEO的一场“口水战”。

马化腾是华人首富吗?华人富豪榜排名前十都有谁

马化腾是华人首富吗?华人富豪榜排名前十都有谁全球华人首富是他对于科技大佬来说,拥有惊人的财富背后,是他们精准的产业布局和超前的战略眼光,所以从这个层面上来看,这些大佬们都是相当无敌。

马化腾成华人首富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完整榜单

马化腾成华人首富 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完整榜单近日胡润就发布2018全球富豪榜榜单,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超比尔盖茨坐上头把交椅,马化腾2950亿身价摘得华人首富桂冠,去年华人首富许家印位居第二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