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白条闪付如何开通 2018京东白条闪付开通流程

2018-07-19 16:13:4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京东白条闪付如何开通 2018京东白条闪付开通流程

  四海网:京东是国内很大的一家电商平台,很多朋友都喜欢在京东上购物,在京东买东西可以用白条闪付,没有钱可以先买到东西,那么你知道京东白条闪付怎么开通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京东金融APP首页找到“白条”,点击进入以后即可看到白条闪付的开通入口,我们点击“7秒开通白条闪付”,接下来会让我们确认开通设备,看看本设备是否支持,如下图;

  选择了对应的手机型号,那么系统就开始给我们生成一个银行电子账户了,也就是一开始笔者说的虚拟账户,点击“继续”会让我们校验身份,如图所示;

  接着以上步骤,点击了确认开通系统会发送验证码到京豆绑定的手机号上,最后一步就是将开通的账号添加到钱包,苹果手机只能添加到Apple wallet;

  点击“添加到Wallet”以后,系统会将虚拟卡号上面的一大串数字发给我们,我们长按这组数字将其复制。

相关推荐

“共享轮椅”是什么? “共享轮椅”都有那些医院开通了呢

“共享轮椅”是什么? “共享轮椅”都有那些医院开通了呢说起来“共享”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在陌生了。最为出名的就是共享单车了。随着共享单车的火爆,之后衍生出一系列共享业务。但是最近有一个东西共享的比较特殊。那就是“共享轮椅”。这次“共享轮椅”是支付宝推出的。并且目前只在杭州几家医院开通。这一措施

蚂蚁借呗不还钱的后果 如何开通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不还钱的后果  如何开通蚂蚁借呗当代社会人们越来越追求物质精神享受,提前消费观念已经深入人心,蚂蚁借呗相信许多人都不陌生,就是支付宝根据你账号情况给予你一定的借款额度。那么你知道蚂蚁借呗不还钱后果会怎么样?一起来看看吧。 

618是京东的什么日子 京东618能有多便宜

618是京东的什么日子 京东618能有多便宜618是京东什么日子?京东618能便宜多少?对于即将到来的618大促,不少电商平台都有在做活动,618是京东什么日子?京东618能便宜多少?618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这里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

2018京东618活动时间 2018京东618预售活动安排

2018京东618活动时间 2018京东618预售活动安排每年6月是京东的店庆月,每年6月18日是京东店庆日。在店庆月京东都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以“火红六月”为宣传点,其中6月18日是京东促销力度最大的一天。今年的618京东都有哪些活动安排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