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观光船沉没什么原因 伤亡情况怎么样

2018-07-20 17:31:1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7月20日,一则“美国一观光船沉没”消息引发关注,具体情况如何?什么原因?伤亡情况如何?现在带大家来看下。

timg (35).jpg

        据外媒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美国密苏里州桌岩湖,一艘观光船沉没,造成多人伤亡,目前已经证实有8个人死亡。

相关推荐

美国两小架飞机坠毁什么原因

美国两小架飞机坠毁什么原因英国《每日镜报》18日报道称,美国两架小飞机在迈阿密附近发生空中相撞事故,事故导致至少3人死亡。美国两小架飞机坠毁什么原因

伊朗宣布起诉美国 伊朗起诉美国什么原因

伊朗宣布起诉美国     伊朗起诉美国什么原因据外媒报道,伊朗宣布起诉美国!伊朗起诉美国什么原因?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为什么没有老牌强队美国队?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为什么没有老牌强队美国队?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火热开启,在接下来一个月的世界杯时间里,32支球队将角逐世界杯,然而不少球迷纷纷表示为什么世界杯强队美国无缘本次2018俄罗斯世界杯呢?下面小编带大家回顾下美国为何错失世界杯资格。

2018世界杯有美国队吗

2018世界杯有美国队吗2018年世界杯已经即将开打了,但是在32强名单上没看到美国队,2018年世界杯里是没有美国队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unl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