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化妆品竟然有这么多用处 如何将过期化妆品变废为宝

2018-07-20 16:45:5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对女人而言,化妆品就是精神食粮,化妆品是女孩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对于一些已经过期的化妆品想要扔掉又舍不得,毕竟是自己花费了真金实银买回来的,那么过期的化妆品还有哪些用处呢?

QQ��ͼ20180720164521.png

  过期化妆品的用处

  1、香水

  把过期的香水喷在洗手间、房间、汽车里等空间,充当清新剂,或者喷在衣服上增加香气。此外,用过期的香水擦拭脏的灯具,即能清洁,灯具的发热也有利于香水的散发,使家中有淡淡的香味,起到香薰的作用。一些设计漂亮或特别的香水瓶,也可以用来当成花瓶。

  2、 口红

  有些银色饰品戴久就会发黑,可以用口红解决。只需将口红抹在餐巾纸上,在银饰品发黑的地方反复擦拭,很快它就会恢复刚买时闪亮的状态了。当皮鞋或者皮具磨损破皮、漏出来白色的原色时,可以找同样颜色的口红涂抹遮盖后,补一点点蛋清就可以了。

  3、 爽身粉

  当项链打结缠绕在一起,只要倒一点爽身粉,揉搓几下就可以轻松地解开。此外,把爽身粉涂在冰箱门封条与冰箱接触的地方,可以延长封条的寿命。

  4、面霜

  将过期面霜涂在皮钱包、皮手包、皮鞋、皮沙发上,有保养皮革的作用。

相关推荐

身份证过期了我们该怎么办?

身份证过期了我们该怎么办?身份证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很重要的东西,往往证件都是有时效的,身份证也是如此,身份证上记录了你的证件有效期,当我们面临身份证过期了的情况,我们会陷入到很烦恼的境地,我们地很多活动都有可能会受到限制,比如买不了高铁票,过不了安检等等,接下来

驾照过期怎么办 驾驶证到期如何换证

驾照过期怎么办  驾驶证到期如何换证许多人都不知道,驾驶证的有效期是多久?驾驶证到期了没换怎么办呢?驾证到期换证流程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过期的啤酒有哪些作用 如何用啤酒洗头

过期的啤酒有哪些作用   如何用啤酒洗头啤酒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饮品,啤酒是以发芽大麦为主要原料酿造的一类饮料。大家只知道啤酒是一种饮品,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啤酒还有其他的功效?一起来看看吧。 

过期的化妆品还能用吗 过期的化妆品有什么用

过期的化妆品还能用吗   过期的化妆品有什么用女生都喜欢买化妆品,好的化妆品能给女生加分不少。但是有时候女生买太多化妆品,导致用不完会过期。过了期的化妆品,当然不可能继续再使用啦!最后只好忍痛扔掉。但很多人或许不知道,其实某些化妆品,虽然是过了期,还是有其他的用途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