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中国女排对阵赛程表 中国女排2018亚运会分组名单

2018-07-31 17:03:5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7月30日,中国女排官方社交网站分享2018年亚运会中国女排赛程,中国女排将在8月23日迎战韩国。中国女排与卫冕冠军韩国同处一组,其他对手还包括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越南、印度。B组队伍相较于A组多一支,因此小组赛中国队需多赛一场。

  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排分组及赛程

  A组:印度尼西亚、泰国、日本、香港、菲律宾

  B组:韩国、中国、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越南、印度

  8月19日 中国 VS 越南

  8月21日 中国 VS 中国台北

  8月23日 中国 VS 韩国

  8月25日 中国 VS 哈萨克斯坦

  8月27日 中国 VS 印度

相关推荐

2018亚运会赛程时间表 2018达亚运会的吉祥物是什么

2018亚运会赛程时间表  2018达亚运会的吉祥物是什么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本届亚运会大项赛事日程表,合计有40个大项462个小项的比赛,将从8月8日一路鏖战到9月2日,今天小编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亚运会的比赛项目及赛程。 

2018亚运会篮球项目比赛时间 中国男篮历年战绩

2018亚运会篮球项目比赛时间  中国男篮历年战绩2018雅加达亚运会即将到来,近日公布了亚运会赛程,本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 

2018亚运会女排分组及赛程 中国女排亚运会分组名单

2018亚运会女排分组及赛程  中国女排亚运会分组名单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8月18日-9月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7月30日,中国女排官方社交网站分享2018年亚运会中国女排赛程中国女排将在8月23日迎战韩国。

2018年亚运会举办时间 亚运会比赛项目有哪些

2018年亚运会举办时间  亚运会比赛项目有哪些亚运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的成员国轮流主办,那么2018年亚运会将会在哪举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