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压力越来越大 如何给自己减压

2018-08-07 15:17:25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生活的压力无处不在,随着年龄的越大,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读书时只要以为拿个高分数就可以了,长大后,结婚、买房、买车、养孩子、工作,各种压力都会降临到你身边,那么,在生活中如何给自己减压呢?

  把心情通过写日志的方式写出来。当压力大的时候,我最喜欢减压的方式就是写日记,把事情一件件写出来,思路也理顺了,而且在写的过程中,还能发现新的解决办法,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减压方法。

  听音乐,什么都不要去想。当压力太大,感觉很心焦,无法静下心来做事情的时候,那干脆什么都不要去想,想让自己静一静,听听音乐,缓解一下压力。

  好好睡一觉。就像写经验,一天写10篇,会觉得压力很大,有时候想了很久都写不出什么来,熬到半夜花了一个多小时都写不完一个经验,这个时候,你就要好好睡一觉了,睡醒之后,人都会精神充沛,灵感自然就会来了。

  去做运动。我记得学车那段时间,考科目二的压力很大,在考试前几个晚上,我都会去练习瑜伽,让自己沉淀。其实,做运动减压的方法很多人都在用,你得选一个自己比较适合的运动即可。做瑜伽、游泳、慢跑、走路、爬山等等运动,都是可以的。

  找好闺蜜去聊聊天。一个人太压抑,想不到解决的好办法,感觉生活对自己不公平,什么不好的事情都被自己遇到。这个时候,你可以找好闺蜜倾诉一下,说说最近的不愉快事情,听听闺蜜的劝解,你会发现,聊完之后,自己会很开心,并且看待问题也变得积极很多了。

  静下心来去冥想。我练习瑜伽的时候,也是有进行冥想,闭上眼睛,跟随着轻盈的音乐,不断冥想白天发生的事情,冥想教练教的技巧,冥想教练说过的话,第二天考试,还真的一次就通过了。所以说,压力太大,没有方向的时候,真的可以去冥想,想想那些压力大的事情,是否真的是那么大,或许可以找到转机。

相关推荐

在生活中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在生活中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心态的好坏往往能左右我们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好的心态生活充满阳光。那么心态不好,比如情绪起来了就是脾气来了,脾气不好有时会运气也不好,微笑面对可能有意想不到的事,那么在生活中如何控制我们的情绪呢?

怎么磨炼自己才能更快的成长

怎么磨炼自己才能更快的成长人生需要磨炼才能成长,有哪些方法可以增加历练呢

如何过一种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何过一种自己想要的生活?人们总是会向往更好的生活,但往往在行动的过程中会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有些过得甚至比原来还要差,而有些过得也是马马虎虎,仅仅只有少部分人才过成了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实现的这部分人绝对是真正的践行者,那么到底我们如何才能过一种自己真正所向往的生活

生闷气的时候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呢?

生闷气的时候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呢?我们都知道生闷气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危害,因为生气的时候,人体也会跟着分泌一些物质对身体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xd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