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用什么香水最吸引异性 5款斩男香让你勾走他的魂

2018-08-07 16:57: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1.jpg

女人用什么香水最吸引异性 5款斩男香让你勾走他的魂

  四海网:香水不仅味道宜人增加个人气质,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最大的吸引异性,女人出门前除了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哒,还要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让对方记住你的味道,那么女人用什么香水好?那种香水更吸引异性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女勾男用什么香水好使

  首先这个取决于男生本身对于香水味道的喜好。

  有些男生可能更喜欢女孩儿身上有沐浴露身体乳之类的果香啊奶香啊之类的。

  根据调查结果分析,对男人而言,最喜欢闻到的香味依次是:

  第一:沐浴后,淡淡的肥皂清香,给人一种干净、清爽(Refreshing)的感觉。前三名香皂为Olay,Dove及Lever2000。

  第二:青柠檬,淡,却令人神清气爽。

相关推荐

女人用什么香水好 女人用什么香水更能吸引异性

女人用什么香水好 女人用什么香水更能吸引异性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爱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哒,香喷喷的,这就会样能招帅哥喜欢,香水不仅味道好闻还能提升个人气质,此外还有一个功能就是最大的吸引异性,那么女人用什么香水好?那种香水更吸引异性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