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掉发的原因 如何照护产后落发

2018-08-11 14:01:26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怀孕对女人而言,身体激素会发生很多变化,尤其是产后脱发问题困扰许多宝妈,那么产后脱发如何护理?产后掉发会持续多久呢?

QQ��ͼ20180811140145.png

  一、出现产后掉发的原因

  1、贺尔蒙变化大

  女性在怀孕阶段,快速增加的动情激素会拉长毛囊的寿命时间,不过通常在生产完后便会快速降低,因此约莫于产后三至四个月时,便会有大量掉发的问题开始发生。

  温馨提醒:如果自身有甲状腺病症,或是因为减肥、偏食导致的营养失衡等等,也会出现掉发状况。

  2、疲惫压迫造成

  妈咪们由于怀孕和生产时消耗许多体力,产后还得继续照顾尚不习惯外面世界的新生儿,甚至也有其他方面的压力状况,这均是会落发的共同原因。

  产后的掉发状况令妈妈们最有不安感的问题。

相关推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