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女生军训必备物品清单 军训后如何晒后修复

2018-08-13 08:36:2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8月即将过半,也就意味着马上要开学了,新生们开学的第一课就是军训,天气炎热,军训是非常辛苦的,大家一定要准备好军训用的物品,尤其防晒的准备,那么2018军训要注意些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QQ��ͼ20180813083643.png

  2018军训必备物品清单女生

  1、短袖,砍袖或者吊带。

  发短袖的话,如果不每天都检查就千万不要穿,不知道那是什么布料,一点不吸汗还越出汗越热。在里面穿砍袖吊带什么的就好,领口一定要大,一定要是棉质的,吸汗还不沾身。

  2、女生卫生用品,有的女生都会赶上一次生理期,如果扛不住记得要请假,在这期间一定要保重身体。

  3、长裤和长袖衣服(天气变化无常)不用多,一两件足以。

  4、皮带(必备) ,基本上女生的军训服都会大,所以要备好裤子的皮带。

  5、日常生活用品:毛巾、香皂、洗涤灵、洗发水(最好是小袋的,节省空间,而且方便)、手纸、创可贴、常用药品(如腹泻等)、手电筒,笔和本子。

  6、日用品:梳子、镜子、防晒霜、护肤水。

  7、驱蚊水、风油精(对付疙瘩只有风油精最管用)。

  8、食物:饼干、巧克力、火腿肠等,不要带方便面,没时间也没热水让你泡。

  9、闹钟,或者是带闹钟功能的电子用品。女生早上起来需要做的事比较多,早上等吹号才起耽误事,得提前半个小时起来。

  10、吹风机,可以吹头发,军训衣服没干可以拿来吹衣服。

相关推荐

2018初中军训时间安排 盘点军训必带物品

2018初中军训时间安排   盘点军训必带物品暑假生活即将结束,接下来要面对的就是艰苦的军训,军训虽然很累,但是却你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美好的记忆,那么2018初中军训多长时间呢? 

2018大学军训有哪些项目 2018大学军训能请假吗

2018大学军训有哪些项目 2018大学军训能请假吗大学就要开学了,对于大一新生来说,面对他们的第一个难题就是参加军训了,军训是一个考研耐性和毅力的训练,磨炼大学生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集体意识,那么2018年军训有哪些项目?军训能请假吗?

2018大学军训有哪些内容 大学军训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大学军训有哪些内容 大学军训有哪些注意事项暑假即将结束,很多大一新生们将展开他们的大学生涯,而迎接他们的第一节课就是:军训。很多同学听到军训都“闻风丧胆”,其实军训只是日常的训练,没有想象的那么苦,那么大学军训有哪些内容呢?

2018大学军训能带手机吗 大学军训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2018大学军训能带手机吗 大学军训需要准备哪些东西暑假马上结束,很多高校即将迎来新一批的大学生,现在学生几乎人人都有手机,而且对手机依赖程度很高,那么军训的时候能带手机吗?大学军训需要准备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