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处暑具体时间 处暑的天气有哪些特点

2018-08-14 14:32:54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人们常说过了处暑,天气就凉快了,处暑是一个反应气温变化的节气,许多人都期待处暑早日到来,那么018年处暑是几月几日呢?一起来看看吧。

QQ��ͼ20180814143623.png

  2018年处暑具体时间

  阳历时刻:2018年8月23日 12:08:30

  阴历日期:七月(大) 十三 星期四

  开始时刻:2018年8月23日 12:08

  结束时刻:2018年9月8日 00:29

  处暑,即为“出暑”,是炎热离开的意思。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中的第14个节气,时间点为公历8月23日,太阳到达黄经150°。处暑节气意味着即将进入气象意义的秋天,处暑后中国黄河以北地区气温逐渐下降。

相关推荐

2018年流星雨时间表 8月英仙座流星雨的主要特点

2018年流星雨时间表  8月英仙座流星雨的主要特点传说面对流星雨许下心愿,你的愿望就会实现,但是流星雨很少有人见到,不过在八月份会有“圣洛朗的眼泪”之称的英仙座流星雨将在从东北方天空划过哦。来一起看看。

2018年处暑时间 2018处暑后还热吗 处暑后还会热多久

2018年处暑时间   2018处暑后还热吗  处暑后还会热多久处暑,是二十四节气之中的第14个节气,是反映气温变化的一个节气,处暑的到来,也就意味着炎热即将过去,暑气将于这一天结束,那么2018年处暑是几月几号?2018年处暑后还热吗? 

2018什么时候降温 三伏天最热的原因 立秋的气候特点

2018什么时候降温  三伏天最热的原因  立秋的气候特点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许多人都在期盼着夏天赶快结束,盼望着降温,那么2018年什么时候降温?三伏天为什么最热?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8月流星雨有哪些 英仙座流星雨的主要特点

2018年8月流星雨有哪些  英仙座流星雨的主要特点传说面对流星雨许下心愿,你的愿望就会实现,但是流星雨很少有人见到,不过在八月份会有“圣洛朗的眼泪”之称的英仙座流星雨将在从东北方天空划过哦。来一起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fengqi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