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女足半决赛赛程时间表及对阵双方

2018-08-27 11:33:12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亚运会女半决赛赛程时间表及对阵双方

  四海网:2018雅加达亚运会是亚洲的体育盛事,中国女足以优异的成绩备受关注,目前女足1/4决赛全部结束,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将争取进入决赛的入场券,下面我们来看2018亚运会女半决赛赛程表吧。

  8月25日,2018年亚运会1/4决赛全部结束,女足四强名单全部出炉,中国女足5-0轻取泰国队,成功晋级亚运会4强。半决赛对阵:中国vs中国台北,韩国vs日本。

  2018亚运会女足半决赛赛程:

  8月28日17:00 韩国女足vs日本女足

  8月28日20:30 中国台北vs中国女足

相关推荐

2018亚运会电竞LOL赛程对阵时间 亚运会电竞LOL中国队出征选手有谁

2018亚运会电竞LOL赛程对阵时间 亚运会电竞LOL中国队出征选手有谁“英雄联盟”的赛程上,27日所有比赛均为小组赛,而28日的比赛由小组赛、附加赛(小组同分时决定出线名额)以及半决赛所组成,而29日的比赛则由冠亚军赛以及季军赛两场BO5组成。

2018亚运会女足1/8决赛赛程 女足1/8决赛对阵图

2018亚运会女足1/8决赛赛程 女足1/8决赛对阵图亚运会是亚洲的体育盛事,每四年举办一次,2018雅加达亚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目前女足16强已经出炉,接下来将要进行1/8决赛,下面我们来看2018亚运会女足1/8决赛赛程表吧。

2018国乒亚运会男、女团对阵时间表 2018亚运会国乒男团分组名单

2018国乒亚运会男、女团对阵时间表 2018亚运会国乒男团分组名单18日、19日将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进行国乒出战雅加达亚运会热身赛,包括男团、女团、混双三项。

2018羽毛球世锦赛8月3日赛程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对阵赛程表

2018羽毛球世锦赛8月3日赛程 羽毛球世锦赛中国对阵赛程表今天焦点场次不断,男单谌龙对世界第一阿塞尔森,去年世锦赛谌龙曾被对手横扫;昨天淘汰了林丹晋级8强的石宇奇将迎战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女单何冰娇挑战世界第一戴资颖,陈雨菲对阵日本名将山口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