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坐在男朋友手臂上的视频怎么拍 抖音坐在男友胳膊上教程

2018-08-27 14:18:4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抖音日常虐狗也不是什么稀罕事,最近非常虐狗的视频就是坐在男朋友的胳膊上,嗯,很神奇,怎么做到的呢?下面就将坐男友胳膊的视频教程传授给大家,一起来看看。

  抖音坐在男友胳膊上的P图软件

  软件名字:picsart

  当安装好这款APP后,打开进入主界面,在上面的搜索框内输入“七龙珠”,在弹出来的选项中选择贴图,就会找到她们使用的哪两个头像了。

  具体使用步骤:

  1.首先拍摄好照片;

  2.在本APP中打开该照片;

  3.选择贴纸把贴纸找到合适的角度和大小贴到人物头像上;

  4.保存图片发到抖音上。

3b7cdd3f-dfc6-42be-b6bd-f147b30f1206.jpg

  男友力就是这么厉害,不过超过百斤的女孩子就不要想了,还是多为男朋友的胳膊着想吧。

相关推荐

乘地铁胳膊被门夹 被地铁门夹到时如何自救?

乘地铁胳膊被门夹 被地铁门夹到时如何自救?对于在北京上班的上班族来说,早上挤地铁着实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情,昨天早高峰一位男子胳膊被夹在地铁门中七站,结果胳膊被夹出一道红印,所以上班族一定要当心了!那么被地铁门夹到怎么办呢?  7月12日早高峰,乘客陆先生在南京地铁二号线马群站上车时

办公室礼仪有哪些 坐在办公室的你要看看

办公室礼仪有哪些 坐在办公室的你要看看   平常我们工作一般都是在办公室的环境里,对于办公室的礼仪你又知道多少呢?一起来看看吧~  办公室礼仪常识  一、办公室里的五大语言礼仪  1) 早晨进办公室时互相问早,下班回家时互相道别  2) 转接电话时文明用语  3) 请求帮助时表达谢意,无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