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亲情守护怎么用 小米亲情守护怎么打开

2018-08-30 10:13:29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小米亲情守护怎么用 小米亲情守护怎么打开

  四海网:最近人身安全问题备受关注,iPhone手机有紧急联系人功能,其实小米手机也有类似的功能,叫亲情守护功能,那么小米亲情守护功能怎么用?小米亲情守护功能在哪里打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亲情守护在哪里打开?

  1、打开安全中心,点击亲情守护

15355321097464323.png

  2、开始绑定——点击后,会出现一个提示协议。我们直接点击右下角的“我同意”,同意该协议。同意协议后,会验证个人身份,如果手机设置的有指纹,只需要验证指纹即可

15355321177983152.png

相关推荐

子弹短信怎么用 子弹短信特色功能详解

子弹短信怎么用 子弹短信特色功能详解近期,子弹短信开始风靡各大网络,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社交APP,甚至有用户断言子弹短信有可能取代微信,子弹短信以方便和高效率著称,还有很多朋友不是特别了解子弹短信怎么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iPhone熄屏怎么发求救信息 iPhone发求救信息设置流程

iPhone熄屏怎么发求救信息 iPhone发求救信息设置流程最近滴滴发生司机强奸杀人案,人们生命安全问题引发公众重视,其实iPhone用户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发出求救信息的,下面我们来看iPhone息屏状态下怎么发送求救信息吧。

子弹短信怎么查看附近的人 子弹短信查找附近的人流程

子弹短信怎么查看附近的人 子弹短信查找附近的人流程锤子科技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坚果pro2s,顺带也发布了一个叫子弹短信的app,子弹短信现在异常火爆,霸占各大应用商店榜首,引得用户纷纷下载,那么子弹短信怎么查看附近的人呢?

子弹短信悬浮球怎么开启 子弹短信悬浮球开启方法

子弹短信悬浮球怎么开启 子弹短信悬浮球开启方法最近子弹短信异常火爆,一经上架就霸占各大应用商店的榜首,有人甚至预言子弹短信将会取代微信。子弹短信中海油更方便的悬浮球设置,那么子弹短信悬浮球怎么开启?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