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锦鲤是什么梗 网络黑锦鲤是什么意思

2018-08-30 17:08:23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QQ��ͼ20180830051333.jpg

   现在转发锦鲤祈福或者许愿都是网上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代表了网友们一种美好的愿望,但是近日王网上出现的黑锦鲤却引发网友众怒,下面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黑锦鲤是什么梗

  近日黑锦鲤出现在微博热搜上,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可能大家只听说过转发锦鲤许愿的,而黑锦鲤和锦鲤的作用相同,但却是通过辱骂一个特定的对象来许愿的,这种方式被很多网友所厌恶。

  锦鲤转运非常常见了,考试追星抽奖统统转一发,成不成看天命。不过最近却有一个新词叫做黑锦鲤,很多网友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靠辱骂和诅咒一个人来许愿求好运/不挂科/零花钱等。类似转锦鲤许愿但是条件是要先辱骂/诅咒一个特定对象。也算是欧美圈一绝,漫威圈的小伙伴肯定不会陌生。只是没想到这样恶心的东西会出圈。

  网络黑锦鲤是什么意思

  锦鲤原本是寓意好运气的意思,但是黑锦鲤却通过一些不太道德的方式来许愿,被很多人所不耻。大家都知道转锦鲤,是网络流行词,大家心有所求的时候都会转发锦鲤求好运,,也就是希望通过转发锦鲤图片求好运,锦鲤本是富贵有余的象征,被一些博主拿来当噱头以获得转发量,而很多网友真的希望借此得好运。

相关推荐

贴秋膘是什么意思 2018贴秋膘要吃些什么

贴秋膘是什么意思 2018贴秋膘要吃些什么秋天就是万物收藏收敛的季节,民间素有贴秋膘的说法,什么是贴秋膘呢?为什么到了秋天要贴秋膘呢?贴秋膘吃些什么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直男癌是什么意思 直男癌有什么特征

直男癌是什么意思 直男癌有什么特征说起来直男癌女性朋友们真是吐不完的槽,既然都说到了直男癌,那就是没得治了。那么到底什么是直男癌呢?直男癌有什么特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对食是什么意思 古代太监对食是什么意思

对食是什么意思 古代太监对食是什么意思在最近热播的古装剧中,经常会出现对食这个词,很多小伙伴看到表示不懂,对食好像说的是宫中太监和宫女不正当关系,那么对食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朋克养生是什么意思 朋克养生是什么梗出自哪里

朋克养生是什么意思 朋克养生是什么梗出自哪里随着90后步入中年,也开始了佛系养生,于是大家开始一边熬夜一边养生,喝可乐放枸杞,抽烟口含清咽糖,于是就产生了养生朋克,你知道养生朋克是什么意思吗?养生朋克出自哪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sh123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