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雅加达亚运会什么时候闭幕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几点开始

2018-08-31 10:31:57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2018雅加达亚运会什么时候闭幕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几点开始

  四海网:2018雅加达亚运会已经进入尾声,很多朋友都会期待看亚运会闭幕式表演,那么2018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是什么时候?亚运会闭幕式几点开始?一起来看看吧。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时间什么时候?

  第18届亚洲运动会于2018年08月18日至2018年09月02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举行,雅加达是继曼谷、新德里后第三个取得第二次亚运会主办权的首都城市。雅加达曾于1962年举办第4届亚运会。雅加达亚运会设40项比赛项目,包括32个奥运项目和8个非奥项目。雅加达还在亚运会后将举办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第十八届亚运会的协办城市是巨港。

  本届亚运会闭幕式将于9月2号在雅加达举行,闭幕式的主题是“庆祝”与“感谢”,着重表达印尼人民对于亚运会成功举办的喜悦,也努力诠释全亚洲运动员在本次盛会中展现出的运动精神。同时,作为下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杭州将在闭幕式上参加接旗仪式,并组织“杭州8分钟”的文艺演出。

相关推荐

2018亚运会女篮决赛赛程时间表 2018亚运会女篮排位赛

2018亚运会女篮决赛赛程时间表 2018亚运会女篮排位赛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项目展开了半决赛的比拼,中国队与日本队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经过四节比赛,最终中国队以86-74击败日本,挺进决赛。

亚运会lol锅老师是谁 是锅老师啊是什么梗

亚运会lol锅老师是谁 是锅老师啊是什么梗最近2018年亚运会正在进行,电竞项目首次参加登陆国际舞台引发电竞爱好者关注,在电竞比赛中有人喊是国老师啊,锅老师是谁,是锅老师是什么意思呢?一起来看看吧。

亚运会LOL决赛中国VS韩国什么时候开始 亚运会LOL决赛观看地址

亚运会LOL决赛中国VS韩国什么时候开始 亚运会LOL决赛观看地址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的决赛将于 8 月 29 日开启,本次LOL英雄联盟虽然作为表演赛项目,但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 8 月 29 日将是最后一天的比赛,这一天将决出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