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7怎么截图 OPPOR17截图方法教程

2018-09-01 16:02:18来源:四海生活百科

  四海网:近期,OPPOR17上市开售了,有朋友抢先拿到手机的朋友对很多功能不知道怎么操作,比如OPPOR17怎么截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OPPOR17截图方法吧。

  一:同时按住音量下+电源键即可截屏。

  二:三个手指按住屏幕向下滑就可以,如果不行的话,就需要去“设置”里设置三指截屏手势。

  三:用第三方软件的,你可以到网上应用商店下载一款在你手机上最好用的截屏软件,不过这要启动手机ROOT功能。

相关推荐

OPPOR17配置怎么样 OPPOR17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OPPOR17配置怎么样 OPPOR17外观配置信息汇总近日,OPPO即将发布新机OPPOR17,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配置及价格信息网上也慢慢浮出水面,那么OPPOR17配置怎么样,价格是多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OPPOR17外观配置等价信息吧。

OPPOR17一共有几个颜色 OPPOR17在哪里买

OPPOR17一共有几个颜色 OPPOR17在哪里买随着OPPO R17发布日期越来越近,OPPO R17在网上的消息越来也多,与互联网手机不同,OPPO自家官方已经公布OPPO R17价格及配置信息,据悉,OPPO R17将采用美人尖式的全面屏,屏占比惊人。

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7什么时候开卖

OPPOR17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7什么时候开卖OPPO这两年在手机数码圈混的风生水起,依靠广告轰炸及线下销售策略,稳稳的占据市场,近日OPPO将发布OPPOR15的继任机型 OPPOR17,官方公布了售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OPPO R17什么时候上市吧。

OPPOR17价格是多少 OPPOR17外观价格配置信息汇总

OPPOR17价格是多少 OPPOR17外观价格配置信息汇总近日,OPPO即将发布新机OPPOR17,关于这款手机的外观配置及价格信息网上也慢慢浮出水面,那么OPPOR17价格是多少,配置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OPPOR17外观配置及售价信息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特约会员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内容仅供娱乐参考。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