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中秋去哪儿旅游最合适 2018中秋旅游景点推荐

2018-09-03 09:1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中秋去哪儿旅游最合适 2018中秋旅游景点推荐

  四海网:中秋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之一,也是国内的法定假日,除了回家团圆外,还有不少朋友想出去旅游,放松身心,那么2018中秋节去哪儿玩好呢?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中秋节的好去处,一起来看看吧。

  漓江

  每到中秋之夜,皓月当空,驾小船驶入水月洞,呈现出“水底有明月,水上明月浮;水流月不去,月去水还流”的景观。在月夜里撑竿漓江中,不失为一种雅兴。龙竹摇曳,群山作陪,月影随涟漪荡漾,一生的追求不过如此。月亮山是攀岩爱好者常来的地方。由于石峰上有宛如一轮明月的圆洞而得名。山下有一条“赏月路”,随着路线的变化,眼前的明月便由盈转亏,又由亏转盈。2018年中秋节去哪旅游,不妨去到桂林赏月吧

  黄山

  中秋的黄山,浓郁的秋意已然临近,漫山红叶将黄山松映衬得愈发苍翠。千年的迎客松,苍翠挺拔,静静等待着明月爬上枝头。黄山之巅位于海拔1630米之上,突破了低层大气的雾霭,高空能见度和垂直能见度更好,视野也更为开阔,所见的月亮自然比平地上显得更大更圆。明月从天边徐徐升起,远眺处有丝丝淡云,被月光透射出幽幽的亮彩。若能看到在迎客松后面升起的一轮圆月,那是黄山月最真切的写照。黄山的月如此纯净,黄山的夜如此静谥,这个时候,无论你是在山路上漫步而行,或是在山上品酒赏月,都将不由自主地沉醉于这片银色的世界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