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卫生间怎么清洁 卫生间清洁小窍门汇总

2018-09-26 15:3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g5jy2uudpb4401_abu.jpg!whcj

卫生间怎么清洁 卫生间清洁小窍门汇总

  干爽的浴室可以让蚊虫远离我们,单单使用干燥剂是不够的,还是时刻保持清洁。洗手台,便池旁,瓷砖边等等都是需要耐心去清理的。你真的懂得清洁卫生间吗?各种纺织布,喷水器,甚至溶液都会用到的。所以,浴室准备一个小柜,放上所有的清洁工具,这样大扫除也能全面更多。

  一、瓷盆除锈

  卫生间的瓷盆最容易证明你的浴室是否干净,使用时间久了,盆底的金属和陶瓷都会显露出铁锈污渍,可把适量的盐再放入同量醋,加热搅拌,然后用软布蘸盐醋溶液放在锈斑上捂半个小时,再选择粗糙的布料擦洗即可。

  二、浴室生霉

  浴室因为潮湿所以是最容易生霉的,要预防细菌增生,首先要清洗彻底。如果长了霉,可用漂白剂来清除。用棉花棒沾稀释了一百倍的漂白剂涂在发霉的地方,半个钟头后再用牙刷刷掉,瓷砖就能恢复原来的洁白与光亮。

  三、马桶黄渍

  马桶的黄渍是在所难免的,要恢复白净,可以先在马桶内喷上发泡性的去污剂,然后把旧丝袜卷在棍子上去刷,就能彻底清除马桶内的污垢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