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支付宝铂钻会员有什么福利 支付宝铂钻会员查看方法

2018-09-29 11:0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支付宝铂钻会员有什么福利 支付宝铂钻会员查看方法

  四海网:支付宝铂钻会员在全国25个城市的33个高铁站都可以进贵宾休息室,不用积分兑换,亮出会员就能免费进。只要你是支付宝的蚂蚁钻石或者铂金会员,专属休息室、专属Wi-Fi、免费茶点饮料、手机充电、报刊杂志、登车提醒等,全部免费且无需用积分兑换,直接领取使用。

  怎么知道自己是不是铂钻会员?

  方法:打开支付宝~我的~点击蚂蚁会员便可查看自己的等级。支付宝会员目前分为4个级别从低到高分别是:大众会员(0积分)、黄金会员(2000积分)、铂金会员(6000积分)和钻石会员(18000积分),各级别享有不同的待遇。获取积分主要是从消费购物、生活缴费和金融理财三个方面获得。

  这些福利不用购买,不用支付宝积分兑换,直接领取便可使用。支付宝的这次福利也是诚意十足,对此网友纷纷在支付宝官博留言:真的是令人“羡慕嫉妒恨”呀。虽然只支持铂钻会员,但支付宝这项福利还是很赞的,毕竟支付宝会员用户好几亿,如果都可以进贵宾休息室,那也是不现实的。

  支付宝这几年一直和铁路部门都有深入的合作,早在2017年7月铁路部门推出动车组列车网上订餐服务,通过12306官网或APP即可提前订餐。随后,支付宝官博也发文宣布:12306订“外卖”可用支付宝付钱。而12306支持支付宝支付,这就有一段比较长的故事,而且这两者之间也并非是简单的支付渠道的关系,阿里给12306在技术上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