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中国锦鲤是谁 信小呆超杨超越成史诗级锦鲤

2018-10-08 08:25:5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中国锦鲤是谁 信小呆集全国宠爱于一身

  四海网:9月29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宣布,凡是在十一期间出境游的用户,请留意支付宝付款页面,有可能会被抽中免单。此外,转发支付宝的活动微博,即有机会被抽中,支付宝会在10月7日从转发微博的网友中,抽选1位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截止目前,该活动获得294万转发,82万评论和32万点赞。

  7号上午,支付宝在其官方账号上公布了这位300万分之一机会的得主。而这位被称为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锂」--信小呆同学瞬成为了震古烁今的史诗级锦鲤。她将获得由200多家支付宝全球合作伙伴组团提供的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