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20国内价格是多少 华为Mate20外观配置最新消息

2018-10-17 09:0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Mate20国内价格是多少 华为Mate20外观配置最新消息

      华为Mate 20受到了大家的热烈关注,而现在网上有网站获得独家消息,称通过对于得到的华为Mate 20固件进行分析,得到了部分Mate 20手机的配置参数,包括屏幕、存储、电池容量以及处理器。

  XDA在今天发文,称自己独家拿到了华为Mate 20系列的固件,这些固件包括华为Mate 20、Mate 20 Pro以及Mate 20 Lite。也就是说华为Mate 20系列共有三部手机。

  根据baoguang的消息,华为Mate 20手机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6.3英寸的AMOLED屏幕,6GB RAM、128GB ROM,同时还搭载4200mAh的电池以及无线快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