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京东金融膨胀福袋怎么玩 京东金融膨胀福袋玩法规则介绍

2018-11-10 15:44:30来源:四海网综合

​​​​​​​

京东金融膨胀福袋怎么玩 京东金融膨胀福袋玩法规则介绍

  四海网:双十一之际,除了天猫淘宝外,京东也退出了京东膨胀福袋的功能,引发很多朋友关注,那么京东膨胀福袋怎么玩呢?下面我们来看玩法规则介绍吧。

  参加京东膨胀福袋活动,可以获得中、大、超大3个福袋,将你的活动发送给好友,1位好友帮助点击,即可打开中号福袋,可以获得京东小金库现金红包一个和京东支付现金券一张,再邀请更多好友帮助,可以打开大号和超大号福袋,可以获得最高99元现金红包和京东支付券,亲测3元现金红包可提现 可领3次,一个账号只能帮别人助力一次。

  入口:京东金融app-我的,右侧有个悬浮的“99元现金”的福袋图标,点击进去,分享给好友,1个好友点击,就可以得到中号福袋,目前大概率可得0.5现金和20-3支付券。

  1参与流程:发起者可在活动页面内开启活动,每天仅可开启一次活动,开启活动后会随机获得一部分进度,剩余进度需要邀好友助力,当进度条达到各福袋获取要求时,可获取并拆开福袋。

  2拆开福袋:拆开福袋后,可随机获得一种或多种奖励,以最终实际获得的奖励为准,所获得的所有奖励将于24小时内到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