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子弹短信怎么发送视频消息 子弹短信发送视频消息步骤

2018-11-19 11:24:2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111609035924.png

子弹短信怎么发送视频消息 子弹短信发送视频消息步骤

  四海网:子弹短信是今年突然爆火的一款社交APP,随着版本的更新,子弹短信里加入了发送视频消息的功能,很多用户还不会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子弹短信发送视频信息的详细步骤吧。

  子弹短信发送视频消息的步骤:

  1、倘若想在子弹短信里面发送视频消息,用户应该在主页里搜索找到好友,然后点击“发消息”选项进入到聊天页面进行设置。

  2、接下来在聊天界面里点击右下角视频按钮,这样就能够进入到拍摄视频的页面里,录制短视频消息进行发布。

  3、打开视频录制页面后,用户需要长按底端的红色按钮,这样才能进行视频的拍摄,随后向上滑动按钮即可发送视频消息。

  4、除此之外,通过右下角的“+”按钮打开列表,大家使用“文件”功能也可以查找并发送手机本地的视频文件!

  想在子弹短信里面发送视频消息,大家按照以上方法设置就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