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家里采光不好怎么办 妙招来助你一臂之力

2018-11-22 08:56: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家里采光不好怎么办 妙招来助你一臂之力

  四海网:买房子牵扯的因素有很多,很难买到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有时候因为建筑构造原因,会导致家里采光不好,那么怎么办呢?其实可以通过妙招来改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改善家里采光的妙招合集吧。

  1、墙面颜色

  阳光不够,颜色来凑。我们都知道颜色越深就越吸光,光的反射性太差的话,那么室内也就显得很暗。所以我建议大家应该选用白色基调的墙面,白色不仅能够增强屋内的光亮程度,而且白色欢快、轻盈,给人一种愉悦的感觉,同时白色也比较好搭家居配饰,因此特别适合家庭的装修。当然如果你害怕白色比较容易脏的话,可以选用米白色或者奶白色都行,只要颜色光亮一点的就好。

  2、镜子

  镜子能够反光,这样就增强了光线的反射,同样在室内装上镜子也能起到这样的效果。在家中合理地装上镜子除了能提升室内的光线,同时还能放大空间,升华你的格调。尤其是女生,家里有几个镜子,随时随地都能整理自己的妆容。但是镜子也不能装的太多,更不能随便装镜子,在哪里装镜子这些事情一定要事先考虑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