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面对面收钱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面对面收钱手续费收取标准

2018-11-23 11:3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微信面对面收钱手续费是多少 微信面对面收钱手续费收取标准

  四海网:现在移动支付发达,用微信付款除了扫码外,还有面对面收钱,那么微信面对面收钱收取手续费吗?我们来看微信面对面收钱手续费收取规则吧。

  收费方案: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手续费,每笔至少收取0.1元。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提现收费并非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

  说明:同身份证账号共享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

  具体收费额度按照提现金额的0.1%执行,每笔至少0.1元,同时每位用户可获赠1000元的免费提现额度,而且同身份证账号共享。

  简单地说,如果你要在微信里提现1000元,就得掏1元的手续费,不多但估计都会挺肉疼吧。

  腾讯表示,提现收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的商业化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收取的手续费,同时微信支付团队正在积极与银行方面密切沟通,争取早日实现转账、提现交易完全免费。

  微信在去年10月宣布微信支付转账收费,每人每月免费转账额度2万元(包括微信转账和面对面扫码),超出部分按0.1%的标准收取手续费,收款则不需手续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