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蝴蝶特效怎么玩 抖音设置蝴蝶特效玩法设置

2018-11-26 15:4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蝴蝶特效怎么玩 抖音设置蝴蝶特效玩法设置

  四海网:抖音上有很多特效,让广大用户拍摄时有了很多玩法,最近蝴蝶飞舞特效视频就很火,引发很多用户模仿拍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抖音蝴蝶特效怎么玩吧。

  抖音设置蝴蝶特效的步骤:

  其实如果要在视频里添加蝴蝶飞舞的特效,第一步就是点击抖音页面底端的“+”按钮,进入到拍摄页面选择左下角的“道具”功能,从而查找列表里的各种特效。

  而在打开特效列表之后,选择“热门”分类进行查找, 就能够直接设置金色蝴蝶特效(如下所示),这时进行拍摄的话,让镜头前的人物眨一眨眼,就会出现飞舞的蝴蝶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