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盗将行你的笑像一条恶犬是什么意思 还能撩拨心弦

2018-11-27 09:1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盗将行你的笑像一条恶犬是什么意思 还能撩拨心弦

  最近,抖音上一个神曲引发热议,歌曲名字叫《盗将行》,因为其中有一句“”,你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其实这句话是出自《盗将行》,是花粥与马玉阳唱的,这首歌旋律一起就会被洒脱的古风味勾住了心魂。

  我们先看粉丝的强行解释:大盗从军,衣锦还乡,物是人非,这大盗的原型,最初是《一腔诗意喂了狗》里的主角,谁能想到那个洒脱不羁的游侠,曾经也有令人嗟叹的往事呢。

  在花粥随性慵懒的唱腔和马雨阳少年般清脆的嗓音下,这首歌给我们生动的展示了一场生离死别的凄美爱情。好吧我编不下去了。

  其实这就是一首强行堆砌古风,而且为了押韵脚不择手段,词不达意的歌曲,网络歌曲开心一下就好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