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茶怎么选?五步教你如何鉴别红茶的好坏

2018-12-05 08:38:22来源:四海网综合

  红茶是经过发酵烘制而成的。红茶品性温和,味道醇厚。红茶不仅不会伤胃,反而能够养胃。经常饮用加糖、加牛奶的红茶,能消炎、保护胃黏膜.对治疗胃溃疡有一定效果。红茶要趁热饮用,这样口感好。但是市面上的红茶品类众多,甚至也有很多商家为了牟利以次充好,所以到底如何辨别红茶的好坏呢?今天我们就通过五步来辨别红茶好坏。

QQ��ͼ20181205083208.jpg

  红茶属于全发酵茶类,是以茶树的芽叶为原料,经过萎凋、揉捻(切)、发酵、干燥等典型工艺过程精制而成。其品质特征是红叶红汤,香苦味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