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什么样的枕头睡着最舒服?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选择

2018-12-05 14:1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社会工作生活节奏快、压力大,晚上回家能舒舒服服睡个好觉是劳累一天的自己最大的奖赏。并且睡眠质量的好坏也严重影响着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为了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睡眠,我们除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外,还要挑选适合的有助于睡眠与健康的枕头。枕头其实相当于一个颈托,它承担着保护颈部的作用。

1.jpg

  看男女选尺寸

  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同样厚度的枕头,也不是看个人爱好来选择。一个合适的枕头是多么重要,跟兴趣没多大关系,正常男人选择的枕头跟女人不一样,男人的枕头大部分尺寸都会比较大,因为男人的肩膀比女人厚,所以要选择大号的枕头。女人选择小号的枕头,男人枕头厚度相差2cm。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