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注意事项是什么 教师资格证面试考试流程

2018-12-10 10:1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10103031.jpg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已公布,面试报名也已经开始,2018教师资格证面试考什么?面试流程是什么?这些问题是考生最关心的问题。下面,将与大家一起分享教师资格证面试注意事项。

  1.进场流程?

  1.考生进场。考生持本人准考证、第二代居民份证进入候考室。允许考生携带教材进入候考室,但严格禁止考生将手机等禁带物品带入候考室。

  2.身份核验与资格审查。逐一核验考生的准考证、身份证、户籍或人事关系证明、学历证书或在校生学籍证明等材料原件【各地区情况不同,以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以及面试考点、考试时段、报考学段、报考科目等信息是否与本时段考生清单相符合,组织考生签到,记录缺考考生名单。

  3.诚信教育。宣读《面试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摘录)》和注意事项,发放《面试程序》,提请考生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以及不得携带教材等进入抽题室、备课室和面试室。

  4.分组抽签。按照考生报考学段、报考科目以及面试室设置等情况,对考生进行分组,组织各组考生进行面试顺序抽签,登记考生抽签的顺序号,发放考生抽签顺序号牌,依照号牌顺序引导考生进入抽题室进行抽题。

  5.维持秩序。维持候考室考试纪律。

  2.面试可以不写板书吗?

  除过体育课,其他科目全都要写板书的。高中和初中是有板书的分数,幼儿园板书更重要,需要用板书具体化,方便学生理解。

  体育课抽到的题目基本上都是三大球类、体操类,所以不需要板书。考试结束记得把黑板擦掉喔,这里如果遗忘,考试很可能泡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