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拉萨特产有哪些 去拉萨买什么纪念品好

2018-12-10 15:09: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西藏去玩肯定很多小伙伴是想买一些纪念品,建议大家去八角街逛逛,不过安利有很多东西都是内地制造,所以在买的时候要注意辨别。如果是想要买一些比较贵重一些的东西,比如说绿松石、蜜蜡,就要在八角街上的店铺里面买了,不要在摊位上买。你也可以选择去纪念品商场里面买,质量什么的还是可以保证的,如果是会想要买唐卡就去唐卡专卖店。至于你想买的什么藏药、虫草、雪莲、藏红花这些,可以去大昭寺正门前的宇拓路买。那边店子比较多,并且也死正规商店。

  藏刀多少钱

  首先要和大家说一下,买这个呢,可能在过安检的时候不是很方便,所以大家要想好了。在西藏最有名的还是拉孜和南木林出产的藏刀,这些藏刀的思量比较好,细节做得不错,并且还是全手工。价格方面会根据大小还有年代、装饰和材质有不同的价格,一个纯手工的藏刀,最少也是要几百元,如果是那种金银刀鞘或者镶嵌了宝石之类的,这个价格就不好说了,肯定不会少就是了。

  西藏特产

  西藏的特产主要的还是藏毯、藏刀、风干牦牛肉、藏银饰品、牛骨梳、藏香、哈达、绿松石、红景天、虫草、唐卡、青稞酒、藏红花、松茸、雪莲这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