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A8s什么时候发布 三星A8s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2018-12-12 09:14:2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81211101215923.png

三星A8s什么时候发布 三星A8s外观配置信息汇总

  四海网:近期,三星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国内特供机型A8s,该机将是首部采用屏下挖孔的手机,其目的也是为了解决摄像头阻碍全面屏的发展,下面我们来看三星A8s发布时间及配置信息吧。

  三星A8s新品发布会将在10日举行。

  三星手机在今年可以说是表现平平,但越临近年底三星手机约不低调,近日三星将发布自家的全新设计系列三星A8S,该机将主打全新的屏幕解决方案,新机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

  三星A8s拥有3400mAh的大电池、USBType-C充电、高通Snapdragon710、支持6GBLPDDR4RAM和128GB内存,可通过microSD扩展至512GB。背面还有三个摄像头,每个摄像头的分辨率分别为24MP、5MP和10MP。目前还不知道光圈大小,但很明显A8s采用了和三星GalaxyA7同款摄像头。正面有24MP的前置摄像头,位于显示屏内的直径6.7mm的孔中。A8s机身尺寸为159.11mmX74.88mmX7.38mm。

  至于其他类似采用开孔全面屏的则会采用盲孔设计,摄像头上方还会有一层LCD面板或者玻璃等遮挡,这样就会被反光所引起影响导致拍摄质量下降,同时也将面临漏光问题。从描述的情况来看,采用了通孔设计的三星GalaxyA8s确实会更有优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