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怎么辨别中介真假房源 这些方法帮你一眼识别真假

2018-12-05 17:1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u4pe1ha53sj11961_abu.jpg!whcj

怎么辨别中介真假房源 这些方法帮你一眼识别真假

  现在新房价格高,购房者压力大很多朋友都会考虑买二手房,二手房一般都会去中介公司找,大家只需要把自己需要的信息告诉给中介就行,那么如何辨别真假房源呢?来一起看看。

  如何辨别真假房源

  1、看标题,通常来说,一条房源信息的标题可以反映出这套房源是真的还是假的,当你看见某房源的标题写有“100%是真的房源”或者“已认证”等字样,那么这套房源就可能是真的房源。若某房源的标题写着“急售”、“稀缺”等字样,那就很可能是假房源。

  2、看图片,通过房源信息内展示的图片,也是可以直接反映出房源信息真假的,如果你看到的房源图片是经过精心修饰,并且完全感受不出有人居住过的痕迹,那就很有可能是假房源。

  3、看价格,一分钱一分货这句话大家都听过,因此购房者在看房源信息的时候,还需要了解房源小区的平均价格和历史成交价,对比你看中信息的价格,如果均价低于15%以上,一般就有问题了,一般房产的成交价格很少有低于均价10%的。

  4、看录入时间,还可以通过录入的房源真实性较强,如果一套房子很好,但是录入时间是半年前或者更久,那么估计不是假的就是已经卖掉的。

  5、看描述,如果是真实房源,那么房源描述必须要和房源图片相符合,如果房源描述里写着“家电、家具一应俱全”,但是在图片里,只看见家具没看到家电,那就要小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