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燕窝的营养价值 燕窝的功效

2018-12-21 16:1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21161223.jpg

  本来燕窝就算是一种相当好的滋补产品,这主要就是由于燕窝里面富含油的营养价值是相当高的,而且燕窝不光是可以作为药材来使用的,还可以制造成粥,还有糕点,所以就会有很多的食用价值的,那么就有非常多的人们都相当的喜欢这道滋补品,特别是身体状况本身就不是那么好的人们更加的应该要注意多给自己的身体补充营养。

  现代医学研究发现,燕窝主要营养成分有:水溶性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钙、磷、铁、钠、钾及对促进人体活力起重要作用的氨基酸(赖氨酸、胱氨酸和精氨酸)。医学上面认可的具有滋阴养颜、止咳治喘、补肾益气等药用价值的燕窝产自印度尼西亚以及马来西亚这两个顶级产地。从品牌来说,国内消费者口碑最好的两个燕窝品牌是北京同仁堂以及福临门。如果是商务送礼,选北京同仁堂是最合适的,包装漂亮又有档次。如果是家用,选福临门的最实惠,产地正宗,质量又好。

  燕窝中所含有的表皮生长因子(EGF)和燕窝的水溶性物质可直接刺激细胞分裂、再生、组织重建,使得燕窝对人体的滋补、复原起着很大的作用;

  燕窝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活性蛋白质与胶原质等营养,其中的表皮生长因子和水提物质能够强烈刺激细胞再生、分裂和组织重建。

  燕窝独特的蛋白质成分含量的生物活性分子,有助于人体组织的生长、发育及病后复原。

  燕窝还含有大量的粘蛋白、糖蛋白、钙、磷等多种能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有助于抵抗伤风、咳嗽和感冒。因此,对吸烟和患有呼吸道疾病者最有效,协助病后的人体恢复健康,是一种纯正高贵的天然保健品。燕窝对润肺健腰,壮脾健胃,外伤止血等有独特疗效。

  那么燕窝里面还含有相当丰富的蛋白质,这些蛋白质是可以非常好的去帮助自己身体当中的组织去生长的,而且如果是自己的身体当中出现一些疾病的话也是可以加快疾病的愈合速度,所以燕窝的营养价值和功效并不只限于一种的,有很多营养物质相结合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