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部好看的印度电影 印度有哪些好看的电影

2018-12-20 17:20:40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20172134.jpg

  号称宝莱坞的印度电影在世界电影之林独树一帜,印度电影绚丽的色彩,歌舞场景,独特的异域风情令人过目不忘,当然最大的吸引力是印度电影广阔的视角和热情饱满的感情。下面推荐十部出色的印度电影,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

  10部最好看的印度电影

  1、厕所英雄

  大家都知道印度女人的地位是非常低的,所以这部厕所英雄就是反应印度女人权益问题。印度的一个丈夫想想为妻子建造一个厕所,都收到了重重困难,深刻反映了印度社会男尊女卑的现状,这种落后的文化观念真的很差劲!

  2、双龙会2

  印度电影还是比较喜欢翻版其它地方的经典电影的,比如说《双龙会2》就是翻版成龙早年的一部电影,里面一样是笑料不断。不由成龙搞笑打斗的风格,完全是值得一看!

  3、摔跤吧!爸爸

  印度本来就是一个男尊女卑的社会,而摔跤更是男人的运动,影片中的摔跤冠军想要自己未来的儿子成为摔跤的世界冠军。但是命运让其有了四个女儿,看着女儿这位冠军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在各种嘲笑的目光中培养自己的女儿学习摔跤,他们能够冲破印度社会的枷锁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