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8武汉圣诞节活动 2018武汉圣诞树放置

2018-12-24 15:35:27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181224155431.jpg

  圣诞节当然要有圣诞节的样子了,少不了的就是圣诞树了,武汉的很多地方现在已经是放置了圣诞树,哪些地方又放置呢?去看看然后拍拍照!

  武昌

  1.群光广场

  其实每年群光广场的圣诞节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比如说“骑兵游行”树、粉色Hello Kitty树、姜饼人树、光影树等等,这里可是朋友圈的网红打卡胜地呢。今年呢,群光的圣诞K星许愿树是自带降雪属性哟,并且在12月1日下午的时候还会有一些动物健诊、小动物助养等公益活动。最让人期待的活动肯定是晚上6点的点灯仪式了。

  2.群星城

  往年的时候真的是一颗超级高的树,当然也有那种很拉风的粉色圣诞树,但是今年的群星城真的是超级浪漫,因为今年的全部都是纸飞机,是不是看见这个立马想起了林忆莲的《纸飞机》。漫天的纸飞机会不会让你想起无忧无虑的孩童时代。

  3.万豪世纪天街

  江夏谭鑫培公园正对面的万豪世纪天街和万汇mall是一个集团的,但是这里是两个风格完全不同的圣诞树,天街的是粉嫩城堡,还有粉白相间的热气球,加上彩色波点礼盒和有着透明质感的五角星,这个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少女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