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视频怎么才能上热门 抖音视频上热门窍门

2018-12-30 16:20: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视频怎么才能上热门 抖音视频上热门窍门

  四海网:玩抖音的小伙伴都知道,如果自己发的小视频上了推荐,意味着更多人会看到你的视频,粉丝和点击量会蹭蹭的上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抖音怎么上热门推荐吧。

  抖音怎么上热门推荐

  必须是个人原创视频峨~保证视扬时长,保证内容的完整性,视频短于7秒是很难被推荐的~保证视频时长才能保证视频的基本可看性!

  内容演绎的完整才有机会上推荐,卡在一半结束很难受的!多多参与线上挑战,是上推荐的快速通道哦!

  抖音每周都会上线新的挑战活动,也会将用户发起的优质挑战推到发现员,积极发起挑战、描述清楚你的挑战要求;或今与其他人发翅的挑战、拍摄符合挑战要求的优质作品都会第一时间被发现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