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个税APP人脸识别失败怎么办 个人所得税APP近期更新内容

2019-01-04 17:0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1月1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实施,官方也推出了个税APP软件,所以个税上缴方式也发生着变化,很多朋友都下载了个税APP,那么在个税APP中遇到人脸无法识别的情况该怎么办呢?

15-1Z1031A633O2.jpg

  个人所得税APP人脸识别失败怎么办

  1、这个其实就是软件的原因,因为软件是刚上线的,所以里面存在很多的问题需要优化。

  2、当然也有可能是手机的原因,因为有一些手机并不支持前置摄像头,所以无法识别。

  很多用户可能都是借助其他用户的手机来注册的,目前这个问题软件的工程师也正在修复,如果你的手机识别不了的话可以暂时用其他人的手机进行注册,然后再进行登陆。

  个人所得税APP近期更新内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