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夫人不是鱼是是男生吗 夫人不是鱼是谁

2019-01-12 11:4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夫人不是鱼这个网红很多喜欢lolita风的人都熟悉,据说此人拥有洛丽塔裙子上百件,大家都知道洛丽塔裙子一件的话都超级贵,有100套,莫非家里有矿。还有很多人都怀疑夫人不是鱼是男扮女装,那么夫人不是鱼是是男生吗?来了解一下!

  抖音夫人不是鱼是男是女

  女孩子。不少人玩了抖音之后才发现,原来男孩子可以比女孩子还可爱,不过抖音夫人不是鱼真的是女孩子啦!本人是短发形象,乍一看很假小子,但是戴上假发,换上洛丽塔裙子之后,就分分钟变身软萌妹子了。

QQ��ͼ20190112113401.jpg

  对了,很多人喜欢夫人不是鱼是因为其“怼怼”的性格和软糯的形象完全不成正比。此前评论区有网友质疑夫人不是鱼是男扮女装,夫人不是鱼还亲自在评论区回复称:“感觉很准”,也是很皮没错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